微办公

当前位置:首页  数据资源  网络平台  微办公

  “微办公”是商学院在微信企业号“上海师大智慧校园”的基础上,为师生提供移动应用服务的一个平台。商学院也是全校最早试用并推广移动智能终端服务的二级学院。通过微信关注“上海师大智慧校园”,信息匹配(手机、邮件验证,以及统一身份验证)以后,根据用户的不同身份,即可使用平台上提供的个性化和多层次的移动应用服务。

  通过“微办公”,除了基本的实时发布重要通知和保密消息,还能迅速查看校历、校车、值班、通讯录等,可以便捷地查询到个人基本信息、财务信息(院校二级工资及绩效明细)、会议考勤、设备管理等,另外还能够实现会议室、公务用车的查看预约,名片制作、临时上网、讲座安排等登记报备,请假、出差的申请审批等内部管理,提高服务水平和效率。

  “微办公”在完善现有各项功能的同时,还将继续推出个性化信息服务,在智能终端上带来更丰富更贴近日常教学、科研、管理、生活的功能,进一步探索服务师生的“互联网”新模式。



微信名称:上海师大智慧校园

关注方法一:打开微信,进入通讯录-公众号,点右上角“+”,查找公众号“上海师大智慧校园”,点击进入关注;

关注方法二:用微信扫描二维码进行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