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园地  活动预告


为支持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老师带领学生从事科东“产学研”合作项目及房地产与城市发展研究中心相关课题的研究,科东联行下属“上海科东房地产土地估价有限公司”于2023年捐资5万元在我校设立“上海师范大学科东奖教金”,奖励做出在房地产领域做出重大贡献的教师。

一、奖励对象:

 1、房地产与城市发展研究中心相关课题及科东“产学研”合作项目的教师。

 2、在房地产研究领域学生培养方面有突出贡献的教师,包括评估方向学生培养的指导教师。

 3、相关课题研究工作量较大,学生培养人数较多,培养学生质量较高,以及和科东“产学研”合作项目较多的教师,优先给予奖励。

二、奖励金额:

 2023年度“科东奖教金”项目的名额5人,奖励金额为1万元/人。若申请人数超过5人,则由评审委员会组织评审专家组,按照优先原则,对排名前五的申请人给予奖励。

三、评选流程:

 20243月中旬,参与房地产与城市发展研究中心课题及科东产学研合作项目的老师根据2023年的研究情况填写“科东奖教金奖励申请表”(附件1),申请科东奖教金奖励。

 20243月底,由科东联行与商学院共同组成“科东奖教金”评审委员会对符合奖励原则的申请人进行初步审议。评审委员会将向学院领导班子递交评选原则、评选流程及初步评审结果,并进行公示。最终奖教金奖励结果上报校基金会,进入奖励金申请发放环节。

请参与房地产与城市发展研究中心,以及科东产学研项目课题的教师,于2024322日前向学院递交“奖励申请表”(见附件1),邮件地址:wcai@shnu.edu.cn,联系电话:021-64328684

附件1.docx

科东奖教金”评审委员会

2024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