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园地  校友会快讯

2023年度上海师范大学“科东奖教金”奖励名单

时间:2024-03-25浏览:11

公示通知

为支持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老师带领学生从事科东“产学研”合作项目及房地产与城市发展研究中心相关课题的研究,科东联行下属“上海科东房地产土地估价有限公司”于2023年捐资5万元在我校设立“上海师范大学科东奖教金”,奖励做出在房地产领域做出重大贡献的教师。

20234月科东联行和商学院“产学研”合作项目启动,有多位老师带领20多位商学院本硕学生开始了房地产估价与房地产经济相关的各类课题研究。截止202312月,各项课题都取得了诸多研究突破,在培养学生科研素养的同时,也为科东联行评估师专业素质提升、长远业务发展做出较大贡献。

根据提交科东奖教金奖励申请情况,经商学院和科东联行组建的“科东奖教金评审委员会”决议,2023年度科东奖教金有5位教师获奖,具体名单如下。公示时间为:2024325日至329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向商学院反映,邮件地址:wcai@shnu.edu.cn,联系电话:021-64328684



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科东奖教金”评审委员会

2024325



2023年度上海师范大学“科东奖教金”奖励名单

序号

姓名

系室

1

王诤诤

财务管理系

2

叶建华

财务管理系

3

朱敏

商业数据系

4

邱路

商业数据系

5

黄静

财务管理系